A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.biz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達人外掛/yahoo神來也德州撲克/德州撲克打法及技巧/博雅德州撲克官網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天掛牌,主委顧立雄在上任首場記會中,因媒體質疑專任委員羅承宗資格與黨產會超然獨立性,動怒槓上平面與電子記者,引發輿論譁然。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嗆,「顧立雄主委,你在大聲什麼?」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說,換成是他,也會因記者無厘頭的問話而動怒;針對徐巧芯回嗆顧立雄,李茂生發出俏皮語說:「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,我不做任何評論。其實是懶得評論。不過,我真的是好愛你喔。」

李茂生在臉書指出,不是他要替站起來的顧立雄說什麼話,換成我也會因為記者無厘頭的問話而「動怒」。他進一步從法的角度來解釋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羅承宗的判刑緣由,認為這是兩大法律資訊系統間的鬥爭問題。羅的確實有做錯事,但是沒那麼嚴重。況且,法沒有規定有前科者不能當委員。當然記者可以質疑,有前科者就是沒有立場當政府官員,但是採取這麼嚴苛的標準的話,記者可以去質疑更多的政府官員。

李茂生指出,顧立雄要不要脫黨的問題,「記者真的秀下限」,因為法僅規定不得從事政治活動,並沒有要求退黨,「不然所有的公務員都退黨好了」。

他認為,記者為了維護黨的尊嚴與財產發問是沒問題,反正也沒有人要求記者必須「政治中立」,但是發言前,面對法律專家顧立雄,是不是先讀清楚法律規定再來發言會比較好。

李茂生也覺得站起來的顧立雄確實是有點咄咄逼人,但他是站在理這方的人咄咄逼人,也僅是彰顯出發問記者的不用心而已。「至於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,我不做任何評論。其實是懶得評論。不過,我真的是好愛你喔。」






A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stars.com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神來也德州撲克儲值/德州撲克牌下載/德州撲克牌遊戲/德州撲克試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orene1q8 的頭像
    delorene1q8

    AAPOKER德州撲克aapokerstars.com-德州撲克達人外掛-撲克之星存款-德州撲克下注範圍

    delorene1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